【倒计时两天】请注意查收西安论道会务手册
流媒体网| 2018-05-07

   【流媒体网】消息:倒计时两天!距流媒体网主办的第15届论道召开只剩两天!流媒体君为诸位准备了一份西安论道的会务手册,你想知道的都在这儿了。

  Q:现在无法确定行程,可以现场付费进入吗?

  A:可以。建议早报名,现场报名:A类 2000元/人(含5月9-10日自助午餐);D类 2500元/人(加含运营商晚宴证,凭证参加大会晚宴)。

  Q:参会地点在哪里?开车有停车位吗?

  A:两天的主论坛将在西安豪享来温德姆至尊酒店G层大宴会厅举行,其它的多场分论坛将分别在G层的宴会1厅、2厅、3厅举行。酒店提供停车位,但数量有限。

  Q:报名后,用餐时间是几点?用餐地点在哪儿?

  A:午餐时间是5月9-10日中午12:00-13:15,用餐地点是西安豪享来温德姆至尊酒店自助餐厅;大会运营商晚宴——欢网之夜,时间是5月9日18:30-20:30,用餐地点在西安豪享来温德姆至尊酒店G层大宴会厅。

  Q:进入会场条件和规则是什么?

  A:您需要登录会议官网http://www.lmtw.com/2018iptv/,提交报名信息,之后将收到会务组电话确认,在5月9日早9点前在嘉宾签到处签到并领取参会证,凭参会证入场。

  Q:5月09日的运营商晚宴有哪些人参加?

  A:5月09日晚18:30-20:30举行的运营商晚宴——欢网之夜,将有包括200多位来自业务层、决策层的运营商及产业链各方代表参加。在轻松愉悦、谈笑风生中,就将需要分别拜山头的众多企业一次都拜了,这样的机会,一年只有两次,只在流媒体网论道!

  Q:西安论道和别的活动有什么不一样吗?

  A:“论道”的意义在于将产业链上下游共聚一堂分享干货,畅所欲言讲真话讲实话,交流交锋共存。本届西安论道的主题是“聚合跨界力量,变革视听未来”,将结合当下电视新媒体的最新热点,以观点分享+圆桌探讨+企业展示的形式,进行为期两天的行业沟通、交流、分享的盛会。值得一提的是,本届西安论道将在IPTV、OTT的基础上全新升级,聚合“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等新技术给予产业新赋能,同时也将围绕业务的智能营销、流量营销、融合生态进入深入探讨,为推动电视新媒体的跨界融合提供更多的交流平台。

  Q:西安论道将就哪些主题进行探讨?

  A:如何构建视听新秩序,驾驭新动能?IPTV如何避免成为第二个有线网?OTT能否走出困境,探寻质变飞跃?大视频时代,如何玩转精细化运营?智慧家庭能否真正走进家庭,展示智慧?大数据重构下的大屏有哪些新机遇?视听新生态,从思维到体验的升级?人工智能、区块链如何和产业相融共生?

  西安论道期间将举办8大主题论坛,4大核心展区(35个展台),共规划有近60个发言席位,并配置有6个圆桌对话环节。预计与会者将达1000人次以上,均为产业链各方的核心人员,涵盖广电、通信、互联网、技术平台、产品应用、云服务、大数据、资本等多方核心人员。他们将就以上这些问题进行探讨和解读。

  Q:听说这次西安论道上依然有大奖能拿?而且还增设了不同以往的互动环节?

  A:是的。这次会议有大咖就不用流媒体君多说了,另外有实在的大奖就必须要再提一次了。此次除了拼运气拿大奖之外,也能靠实力拿大奖!在欢网之夜——大屏运营商晚宴期间,特设了有奖问答互动环节,分为“行业八卦”、“IPTV”、“OTT”以及“知识问答”四个题库,每个题库有20道题,答对题数最多者获奖,一站通关者更将获大奖!大疆无人机,苹果智能音箱,罗西尼手表......怎么样,心动不心动?

  好了,话不多说,精彩是不允许被剧透的。更多你预想不到的惊喜等你5月9-10日来发现。

  准备好了么?西安论道,我们约起来,不见不散哦!

责任编辑:路明玉

分享到: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流媒体网”的文章,版权均属流媒体网所有,转载需注明出处。非本站出处的文章为转载,观点供业内参考,不代表本站观点。文中图片均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仅供学习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