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道晚宴】厉害了西安论道 “欢网之夜”邀来半个产业圈
流媒体网| 2018-05-08

   【流媒体网】消息:号外!!号外西安论道最新动态:广州欢网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获得西安论道运营商晚宴的独家冠名权——晚宴命名“欢网之夜”。

  很多人都知道流媒体网每届论道为期两天的峰会中,会议第一天的运营商晚宴最为特别,不仅仅因为有美酒佳肴,更因为来的都是产业精英,还因为在晚宴上能见到最多的运营商,所以这个晚宴也被称之为运营商晚宴。它办得很低调,但逼格向来很高。

1.jpg

  在轻松愉悦、谈笑风生中,就将需要分别拜山头的众多企业一次都拜了,这样的机会,一年只有两次,只在流媒体网论道。而5月,只在欢网之夜。

  流媒体君悄悄提前透露,此次欢网之夜将有来自陕、京、津、冀、江、浙、沪、湘、鄂、赣、粤、云、贵、川、晋、鲁、桂、闽、皖、甘、辽、新22家省新媒体出席,堪称IPTV新媒体盛会!

  有趣、有料,有大咖、有大餐,最重要的是——有大奖!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除了拼运气拿大奖之外,也能靠实力拿大奖!在欢网之夜——大屏运营商晚宴期间,流媒体网和极视科技联合推出了大屏知识问答互动环节,橙视传媒、优朋普乐、蜻蜓FM大奖赞助,特设了有奖问答互动环节,分为“行业八卦”、“IPTV”、“OTT”以及“知识问答”四个题库,每个题库有20道题,答对题数最多者获奖,一站通关者更将获大奖!大疆无人机,JBL便携式无线蓝牙音箱,JBL可穿戴魔环,罗西尼手表……怎么样,有没有很心动?

  

2.jpg

 

  西安论道运营商晚宴——欢网之夜,时间是5月9日18:30-20:30,用餐地点在西安豪享来温德姆至尊酒店G层大宴会厅。

  

3.jpg

 

  获得此次西安论道运营商晚宴独家冠名权的广州欢网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 2009年12月,是由宽带资本、腾讯、TCL集团以及长虹集团投资的、面向智能世界和全网互动产业的高科技公司,全球领先的智能大屏运营及营销服务商,也是目前中国境内最大的智能电视服务商。

  在智能电视/OTT市场,欢网平台级合作连接智能终端超过5600万台,激活用户终端超过4100万台,日活跃用户数超过1700万。除此以外,欢网智能导视/应用商店/数据产品覆盖全国21省广电运营商,教育产品覆盖全国17省电信运营商,与腾讯视频联合运营覆盖13个省电信 IPTV。作为目前中国境内最大的智能电视服务商,截至目前,欢网科技智能导视和应用商店等业务在全国广电运营商市场份额排在第一,教育等在OTT市场覆盖率达到第一。

  此外,广州欢网科技有限责任公司CEO吴盛刚将在5月9日上午“智变2018——智慧赋能,变革大屏 ”的主论坛上做题为《大屏智慧营销 时机恰好》的主题演讲,分享多年来欢网科技的经验和成果。同时,欢网科技也将在特展区进行业务展示,敬请期待。

Xshot-0099.jpg

责任编辑:侯亚丽

分享到: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流媒体网”的文章,版权均属流媒体网所有,转载需注明出处。非本站出处的文章为转载,观点供业内参考,不代表本站观点。文中图片均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仅供学习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