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把酒话产业,运•赢下半场暨第三届金屏奖起航!
少年| 流媒体网| 2018-11-28

   【流媒体网】消息:2018年对于视听产业而言,是历经转折的一年,也是见证发展的一年,亦是求变的一年。而在这一年中,流媒体网依然是整个行业发展的见证者。

  我们梳理过去,我们也展望未来;我们见证当下,我们也期许明天。在2018年即将结束之际,我们想要见证一些企业、人物、产品的成长史,我们想要讲讲他们的故事,我们更想要通过榜样的力量去激励整个行业继续前行!

  

1.jpg

 

  2018年,视听产业发展的见证——金屏奖颁奖典礼迎来第三届,对于行业发展历程而言,它还稍显年轻,但是在专业程度上,它有着与岁月长短无关的严谨。回顾过往,从起步到现在,我们一年强似一年!

  2016年,扬帆起航

 

  2016年,金屏奖刚起步的一年,在这一年的年底,我们对于整个行业在2016年的发展进行了复盘,从人物、产品、企业三个方面总共颁出了30多个奖项,从不同角度不同方位见证了2016年中最为杰出的企业、产品、人物的成长与发展!

  

 

  2017年,发展壮大

 

  在接下来的2017年,也是整个行业发展鼎盛的一年。金屏奖如期举行,它用同样的热情回应了这个行业的发展。2017年,金屏奖以最为专业的态度呈现了一场行业的狂欢。

  由工信部互动媒体产业联盟副秘书长杨崑、天津网络广播电视台董事长张和 、河北广电无线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焦磊、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郝亚斌等人组成的评审团队,对于整个行业的优秀者进行了评选,最终筛选出了近20多个较为先进的企业、人物和产品得奖者。

  

 

  2018年,砥砺前行

 

  金屏奖在经过两年的发展后,以更加成熟专业的态度成为整个行业的见证者。在2018年年末,我们对于整个行业近一年的发展进行梳理和回顾,回过头来审视这一年的发展——既见证行业的成绩,又正视我们的不足!

  对于奋斗在一线的企业与个人而言,业界对其发展的认可十分重要,对于流媒体而言,我们乐于去见证这些企业和个人的成长。

  

8.jpg

 

  当然,金屏奖颁奖典礼除了是一个正式而又不失专业的颁奖典礼外,它还是一个业界同仁卸下一年疲惫,把酒话产业的归处。经过一年奔忙,我们需要坐下来,聊一聊过去,望一望未来,在把酒言欢之间,重构整个产业的发展之路。

  

责任编辑:侯亚丽

分享到: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流媒体网”的文章,版权均属流媒体网所有,转载需注明出处。非本站出处的文章为转载,观点供业内参考,不代表本站观点。文中图片均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仅供学习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