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金屏奖|虹魔方荣获年度最佳大屏智能运营奖
流媒体网| 2022-01-12

【流媒体网】摘要:虹魔方旗下虹领金运营平台携手成都永陵博物馆,唤醒了在馆藏唐代珍石上刻印的晚唐宫廷乐队“二十四伎乐”,通过视频、通过图文、通过社交互动,完美再现了这一千古绝唱。


  2022年1月12日,由流媒体网、易目唯文化主办的第六届金屏奖暨2021中国智能视听与科技创新产业年度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

  作为业界具有风向标意义的行业盛会,本届金屏奖以“智享生活·数聚大屏”为主题,评选过去一年里在存量市场中挖掘增量机遇,在代际更迭中创造全新价值,在产业变革中跟上时代趋势的杰出企业、个人及优秀产品。

  活动现场,产业链专家学者、行业领袖、业界大佬齐聚,共同见证了第六届金屏奖奖项的颁发。获奖者们用坚守与突破证明了智慧大屏的“韧性”与价值,一场数字化、智能化变革浪潮,正在驱动产业迎接崭新的未来。

  在本次颁奖盛典上,虹魔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荣获产品类奖项中年度最佳大屏智能运营奖

 

  获奖理由:

  国风猎猎,时代新貌;科技绝学,再续传承!

  2021年10月底,虹魔方旗下虹领金运营平台携手成都永陵博物馆,唤醒了在馆藏唐代珍石上刻印的晚唐宫廷乐队“二十四伎乐”,通过视频、通过图文、通过社交互动,完美再现了这一千古绝唱。

  而智能大屏的完美呈现,则将这一国风古韵的科技重生推向了视听享受的极致,迅即在全网引爆一股国风新浪潮,上线首日即实现KOL传播超1000万、微博热门人文类日榜位列前茅的靓丽成绩。

  其运营实例,标志着智能大屏领域正迎来新一波的生态创新,通过内容、技术和IP资源的汇聚,实现“产品、用户、合作伙伴”三者间的共赢!

  第六届金屏奖· PC版入口

  https://www.lmtw.com/events/2021jp/

  第六届金屏奖· 手机版入口

  https://www.lmtw.com/events/jinping/6.4/index.html


责任编辑:闫爽

分享到: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流媒体网”的文章,版权均属流媒体网所有,转载需注明出处。非本站出处的文章为转载,观点供业内参考,不代表本站观点。文中图片均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仅供学习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