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界·共生 | 无线传媒确定出席「冰城论道」
流媒体网| 2022-10-12
【流媒体网】摘要:「冰城论道」诚邀您—起迎接“破界·共生”!

  「冰城论道」

  第24届中国智能视听与科技创新高峰论坛

  两大主论坛,六大分论坛

  2022年12月8-9日

  哈尔滨·万达文华酒店

  河北广电无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是省级集成播控平台-河北IPTV的唯一运营机构,是河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科技”产业板块的排头兵,也是论道重要的合作伙伴!在「冰城论道」上,无线传媒将与产业各方共同探寻智能视听的未来机遇,一起迎接“破界·共生”!

  无线传媒公司介绍

  河北广电无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9年4月24日,是经河北省委宣传部批准、河北广播电视台(集团)设立并控股的视听新媒体市场运营主体,公司注册资本3.6亿元。

  公司核心业务为IPTV集成播控平台运营,是省级集成播控平台-河北IPTV的唯一运营机构,也是河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科技”产业板块的排头兵,目前全省在网用户约1700万,成为覆盖全省70%以上家庭和人口的主流新媒体平台,总规模位居全国前列。

  公司自2016年开始连续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已取得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软件著作权43项,国家专利18项。2022年度,公司荣获全国广播电视媒体融合先导单位;2021年度,公司入选国家广播电视总局2021年全国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先进事迹报告会先进集体、河北省广播电视局广播电视媒体融合先导单位;2020年入选“全国文化企业30强”提名企业;2017——2021年连续五年入选“河北知名文化企业30强”。

  公司在做大做强IPTV业务的基础上,借助平台优势大力拓展视听娱乐以外的服务,积极开发智慧社区、智慧家庭服务业务,陆续启动教育、大健康、财经、生活等重点板块,打造产业生态,不断推进IPTV由传统的网络视听平台向智慧家庭服务平台的演进升级。

  基于高成长性和良好的基础条件,公司启动上市步伐,目前公司上市申请材料已获深交所受理,力争早日登陆资本市场,成为河北省第一家国有文化上市企业,打造全国性的“文化+科技”企业品牌。

  「冰城论道」诚邀您莅临

  2022年的智慧大屏产业,真实地看见了“破界·共生”的价值释放点。

  破界,是「思维破界」,跳出舒适区开辟数字新空间;也是「产业破局」,寻求2C\2H\2B\2G的产业新突破;更是「技术破壁」,科技赋能贯穿平台业务全场景。“破界”正在催生产业全新增长点。

  共生,是「产业共生」,行业携手共建统一大市场;也是「联合共创」,寻求不同平台间的优势互补与叠加;更是「合作共赢」,资源流通带来价值再造将推动产业快速发展。“共生”正在创造产业全新未来。

  「冰城论道暨第24届中国智能视听与科技创新高峰论坛」将以“破界·共生”为主题,聚焦新时代下的拓界、携手与共创,和最具探索精神的企业翘楚、行业领袖们一起,共同开启新智屏时代!

  识别二维码查看更多论道相关内容

  商务合作

  宋媛媛:

  电话:15201690790;

  邮箱:songyuanyuan@lmtw.com

  张晶晶:

  电话:13011088191;

  邮箱:zhangjingjing@lmtw.com

  报名咨询

  田情情:

  电话:18653412851;010-85895002

  邮箱:tianqingqing@lmtw.com

责任编辑:侯亚丽

分享到: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流媒体网”的文章,版权均属流媒体网所有,转载需注明出处。非本站出处的文章为转载,观点供业内参考,不代表本站观点。文中图片均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仅供学习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