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复盘变革,展望新生,第八届金屏奖奖项申报进行中
| 流媒体网| 2023-12-14
【流媒体网】摘要:是记录亦是表彰,在洞悉更在引领。

  对每一年的智能视听行业而言,复盘变革、展望新生的金屏奖,是不可或缺的一块拼图。

  即将到来的新一届金屏奖,我们将目光聚焦于“新视听·新增长”。

  新视听,是对这一年来,产业各方不断拓宽视听新内涵、新边界的归纳和总结;新增长,则是在视听不断向新的过程中,产业正在构建、或已经构建起的新逻辑和新叙事。

  不管是以AI大模型为代表的新一轮技术浪潮,还是仍在不断推进的行业整改,或是视听+康养/教育/文旅等多元业务,无论把“新视听·新增长”放在今年任何一个具体的变化或趋势当中,同样都无比契合。

  2023年的视听行业不平静,也不平凡。而且可以确定,这一年的不少事件与转折,将会在接下来的很长时间内影响深远。

  种种背景下,也让本届金屏奖增添了许多特殊的意义。

  它是记录,亦是表彰。虽然2023年的视听产业依然是充满不确定的一年,但仍有不少勇于破局的开拓者,不再受限于旧有模式的惯性和束缚,而是积极寻找通往更新价值的路径。

  它在洞悉,更在引领。纵观这一年视听产业中那些亮眼的创新者,除了在激荡变革中站稳身位,也在为自身、为合作伙伴创造更多增量机会,进而为产业探索出更新叙事的可能。

  简单来说,在短期与长期之间,不少人选择了后者。从各方的开拓与创新中,能明显感受到,我们距离新的产业价值阶段,更近了一点。

  聚力新视听,共迎新增长,2024年1月25日,第八届金屏奖暨2023年度中国智能视听与科技创新产业盛典,我们与您一起见证。

责任编辑:房家辉

分享到: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流媒体网”的文章,版权均属流媒体网所有,转载需注明出处。非本站出处的文章为转载,观点供业内参考,不代表本站观点。文中图片均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仅供学习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