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金屏奖|圣剑网络荣获年度创新算力应用奖
| 流媒体网| 2024-01-25
【流媒体网】摘要:圣剑网络-AI云健身荣获产品类奖项中年度创新算力应用奖。

  2024年1月25日,由流媒体网、易目唯文化主办的第八届金屏奖暨2023年度中国智能视听与科技创新产业盛典在北京举办。

  作为视听领域极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行业盛会,每一届「金屏奖」都通过推优评选,引领行业革新步伐、激发业界拓界动力、营造良好交流氛围、推动视听产业高质量发展。

  本届金屏奖以“新视听·新增长”为主题,在视听行业主管部门、相关协会领导、行业专家学者,以及众多产业链精英的共同见证下,颁发了共计24项产品类奖项、3项企业类奖项、1项人物类奖项。

  在本次颁奖盛典上,圣剑网络-AI云健身荣获产品类奖项中年度创新算力应用奖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获奖理由:

  核心优势:

  包含CNN(卷积神经网络模型)、RNN(循环神经网络模型)多样的智能AI算法。

  大量的数据训练成数据,打造成自己专业数据模型。

  云技术解决方案,突破终端性能限定、提供高品质互动体验。

  低门槛健身解决方案,支持普通摄像头以及手机充当摄像头,无惧设备限制。

  精准的动作识别及定位指导,实时对动作完成情况进行反馈。

  智能判定,沉浸式娱乐化体验,提供坚持动力。

  多样课程多种不同体验,内容不重复、有型不枯燥。

  特色内容:

  健身、瑜伽、太极、舞蹈等丰富、专业的适合全年龄段的健身产品,适合全家的健身体锻运动。

  拥有莱美全球健身领导品牌内容,更专业、更热门课程体验。

  产品简介:

  “AI云健身”一款针对家庭用户,专为电视大屏端打造的全民AI智能家庭健身应用。致力于利用AI人工智能及大数据分析技术,打造精准的人体姿态识别、动作理解、体适能解析,结合“看”+“互动”+“游戏化”元素,打造让用户可以便捷获取专业高效、有趣易坚持的健身产品,让用户每一次都练到位、看尽兴、玩开心!

 

责任编辑:房家辉

分享到: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流媒体网”的文章,版权均属流媒体网所有,转载需注明出处。非本站出处的文章为转载,观点供业内参考,不代表本站观点。文中图片均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仅供学习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