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金屏奖|虹领金荣获年度AI卓越应用奖
| 流媒体网| 2024-01-25
【流媒体网】摘要:虹领金-什么值得看荣获产品类奖项中年度AI卓越应用奖。

  2024年1月25日,由流媒体网、易目唯文化主办的第八届金屏奖暨2023年度中国智能视听与科技创新产业盛典在北京举办。

  作为视听领域极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行业盛会,每一届「金屏奖」都通过推优评选,引领行业革新步伐、激发业界拓界动力、营造良好交流氛围、推动视听产业高质量发展。

  本届金屏奖以“新视听·新增长”为主题,在视听行业主管部门、相关协会领导、行业专家学者,以及众多产业链精英的共同见证下,颁发了共计24项产品类奖项、3项企业类奖项、1项人物类奖项。

  在本次颁奖盛典上,虹领金-什么值得看荣获产品类奖项中年度AI卓越应用奖

  获奖理由:

  长虹通过长虹自主研发的AI技术,率先将生成式人工智能应用在电视终端,构建出全球首个基于大模型的智慧家电云帆AI平台,虹魔方公司依托这一领先平台,通过虹领金系统,在大屏媒资推荐领域推出“什么值得看”功能,借助长虹领先的智能语音交互优势,以长虹小白作为IP形象,将用户想看的内容以个性化、趣味化的方式实现主动推荐,完成媒资引流。用户打开长虹电视,进入虹领金平台就能轻松找到“什么值得看”,按语音键即可交互,方便全年龄段用户的操作。同时,页面下方会显示长虹小白动态形象及内容提示词气泡,整体以微动效进行引导,包括“你想找的,都在什么值得看”和“按下语音键,告诉我想看的内容吧”等提示,使产品体验更有趣味性和运营力。考虑到用户的使用习惯存在多样性,“什么值得看”仍保留了“搜索”框,可按自身操作习惯进行流畅切换,按下OK键跳转全局搜索,迅速帮助用户搜寻想看的内容。

  特色内容:

  虹魔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成为用户与合作伙伴之间最坚实的桥梁,以推进行业生态的有效聚合为责任与目标。虹魔方公司搭载于长虹智能电视产品的虹领金系统不断创新,坚持用户运营,实现“产品、用户、合作伙伴”三者间的生态发展。通过整合营销线、用户活跃线和内容运营线,以三线合一来为用户及合作伙伴提供更好的服务,实现多赢。

责任编辑:房家辉

分享到: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流媒体网”的文章,版权均属流媒体网所有,转载需注明出处。非本站出处的文章为转载,观点供业内参考,不代表本站观点。文中图片均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仅供学习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