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金屏奖|小米电视儿童频道荣获最佳儿童产品安全守护奖
| 流媒体网| 2024-01-25
【流媒体网】摘要:小米电视儿童频道-小米儿童成长乐园荣获产品类奖项中最佳儿童产品安全守护奖。

  2024年1月25日,由流媒体网、易目唯文化主办的第八届金屏奖暨2023年度中国智能视听与科技创新产业盛典在北京举办。

  作为视听领域极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行业盛会,每一届「金屏奖」都通过推优评选,引领行业革新步伐、激发业界拓界动力、营造良好交流氛围、推动视听产业高质量发展。

  本届金屏奖以“新视听·新增长”为主题,在视听行业主管部门、相关协会领导、行业专家学者,以及众多产业链精英的共同见证下,颁发了共计24项产品类奖项、3项企业类奖项、1项人物类奖项。

  在本次颁奖盛典上,小米电视儿童频道-小米儿童成长乐园荣获产品类奖项中最佳儿童产品安全守护奖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获奖理由:

  1. 云集头部版权商内容,拥有全网领先的丰富内容库:

  - 汇聚34万集全球优质动画、2.7万首经典儿歌、700+部合家欢动画电影、17万+集音频故事(米兔儿童APP);同时更加注重推广助力儿童成长的优质内容品类:4000+部精品绘本、900+部通识启蒙课、1300个互动思维训练。

  - 今年重磅上线的“博物馆院线”,更是包含了国家海洋博物馆、中国科技馆在内的全国70多家博物馆和科技馆常年展映的科普电影,并将持续更新。不仅长知识,开拓科学视野,还能激发儿童探索未知的兴趣,在家人的陪伴下更好地享受家庭教育与娱乐时光。

  2. 持续耕耘绘本专区,引进孩子喜爱的大热IP,目前绘本规模已超4000+,成为电视大屏行业第一

  - 2023年上线备受家长追捧的北美NO.1分级读物ReadingA-Z(RAZ)系列绘本:包含846本,13个级别,全面满足孩子从0基础到初中的进阶阅读,为育儿家庭打造沉浸式教育场景

  - 2023年5月全平台首发上线迪士尼绘本专区:包含78部动画绘本、60个迪士尼IP,涵盖漫威、皮克斯动画改编、迪士尼公主系列、迪士尼米奇系列、迪士尼勇敢故事系列。

  - 2023年7月上线日本绘本大师宫西达也「恐龙系列」:为儿童优质绘本内容注入了更多新资源,助力培养儿童丰富阅读、提升想象能力。

  3. 持续优化分级分龄推荐,精准匹配适龄儿童内容:

  - 2023年上半年,儿童频道整体优化了儿童内容分级和分龄标签体系,使得智能推荐更加安全和精准,如0-2岁的感官和语言敏感期,3-4岁的秩序和社交行为敏感期等,适合孩子不同年龄阶段发展的需要,儿童频道已经逐渐成为个性化“专属”平台。

  4. 持续升级功能与体验,创造一个安全、健康的电视空间

  - 儿童成长乐园为家长提供了儿童锁、时长管理、蓝光过滤、一键黑名单等功能,家长可以设置开机自启动,一键进入儿童成长乐园,对儿童观看时长和内容进行管控,帮助家长解决了不知道哪些节目适合孩子观看、如何科学管控孩子看电视等难题,保证孩子的健康成长。

  - 小米电视“儿童模式”入选了中国信通院2022年“护童计划”优秀案例

  - 「小米儿童成长乐园」荣获了2022年第六届GXA好体验奖,被行业所认可。

  5. 关注家庭亲子互动,持续升级科学育儿场景

  - 上线亲子日频道:每周末固定更新,涵盖主题内容推荐、互动答题、亲子游戏教程等,为家长高质量陪伴孩子、增进亲子关系、提升孩子素质教育质量等方面提供新思路。

  产品简介:

  以解决孩子和家长的双重需求为核心,小米电视打造儿童“专属电视”——「小米儿童成长乐园」,聚焦安全、成长、快乐、情感连接S-G-H-E四大价值,持续提供丰富、优质、健康的适龄成长内容,并持续关注家庭亲子互动,成为家长孩子共同娱乐、共同成长的综合型平台。自小米OTT儿童频道正式运营以来,已经陪伴用户走过了近十个年头,始终致力于“寓教于乐,陪伴儿童快乐成长”的使命。数据显示,儿童频道日均曝光量高达6000万+,仅次于首页曝光量,频道日均触达人数可齐肩头部卫视均值,小米儿童频道正在成为中国家庭亲子互动的新阵地。

责任编辑:房家辉

分享到: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流媒体网”的文章,版权均属流媒体网所有,转载需注明出处。非本站出处的文章为转载,观点供业内参考,不代表本站观点。文中图片均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仅供学习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