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网科技确认出席「长江论道」,共探智能大屏运营及营销创新之道
| 流媒体网| 2024-04-12
【流媒体网】摘要:欢网科技诚邀您来「长江论道」,共探新格局,智启新视听!

主办单位

流媒体网

协办单位

湖北长江云新媒体集团

举办时间

2024年5月23-24日

举办地点

武汉富力威斯汀酒店

欢网科技公司介绍

  广州欢网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全面布局家庭场景智能大屏,深挖客厅生活场景的市场价值,是国内领先的智能大屏服务商,也是论道重要的合作伙伴。此次「长江论道」,欢网科技将进行主题演讲,并设有现场业务展示区,还将举办欢网之夜活动,携手产业各方,聚焦大屏格局之变,寻找视听向新路径。

  广州欢网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9年11月,由TCL集团、长虹集团、宽带资本、腾讯、CMC资本、国脉文化、联新资本、上海信投等多家投资方共同投资。

  欢网科技全面布局家庭场景智能大屏,深挖客厅生活场景的市场价值。

  欢网科技深耕智能大屏十五载,以“技术、运营、营销”三位一体的业务策略,为广告主、电视台及影视内容方、运营商等合作伙伴提供:全链路广告营销变现、运营商大屏业务、影视内容宣发、智能大屏全场景数据洞察及应用生态创新、分发等一站式服务,是国内领先的智能大屏服务商。

  欢网科技 为运营商大屏提供全维业务增量解决方案

  欢网运营商服务,围绕广电/电信运营商等渠道合作伙伴在平台支撑、运营变现等方面的不同需求,可提供内容服务、智能运营、广告变现等服务,助力运营商在用户体验、平台流量、营销收入等方面实现全面提升。

  内容服务

  欢网2023年起,影视内容合作进行了战略级的提升,欢视独家系列每月引入独家S级院线大片2-3部,如《饥饿游戏:鸣鸟与蛇之歌》、《燃冬》、《我爱你》、《扫毒3》、《热辣滚烫》等,并携海量影视、电视剧、少儿、教育等内容,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收视服务。

  除自有内容外,欢网与腾讯、爱奇艺、芒果、B站等建立深度合作关系,打通渠道、商务、技术、平台各环节,助力王牌产品在全国运营商渠道的拓展落地。成为腾讯视频、B站全国运营商平台第一代理商、爱奇艺有线平台第一代理商。

  技术服务

  欢网技术服务体系也进行了全面升级,紧随AI科技浪潮,将人工智能能力实战应用于智能大屏业务之上。AI智能运营中台,以AI生成能力,结合欢网十余载运营经验及各类运营素材,全面提升大屏运营工作效能。同时,在数据分析与智能应用方面继续精进,用更精细化、智能化、实用化的产品全面助力平台业务降本增效。

(欢网 H-Drawbot大屏AI智能绘图)

  流量运营

  欢网科技凭借丰富的智能营销经验,在帮助运营商打造自身的广告资源之外,“BOE”一体化广告平台管家式服务模式,更从资源规划到商业化产品包装、从资源宣传到营销团队组建等,全链条的为运营商伙伴进行服务。“NewTV”广告产品为广告主提供大屏跨屏整合投放策略,极大的满足广告主的投放要求,同时也将运营商大屏广告进行真正的市场化融合。

  除全国性资源整合统一外,聚焦小片区的本地化生活服务产品,从服务小广告主、商家的角度出发,推广服务定向周边三公里生活圈。创新小屏端与大屏端多端协同操作,形成快速BC端快速链接的获客流量通道。

「长江论道」诚邀您莅临

  视听产业正在经历的震荡,是近些年之最。如果把这些震荡及其背后所显现出的趋势进行总结,“新格局”与“新视听”,是最简洁的答案——有瓦解也有重构,有变革也有突围,有不确定到确定性的接替,更有旧模式到新范式的升级。

  「长江论道暨第27届智能视听与科技创新产业论坛」将以“洞见新格局·智变新视听”为主题,再度携手产业各方,聚焦大屏格局之变,寻找视听向新路径。

5月23~24日,武汉,「长江论道」邀您共聚!

商务合作

  01  宋媛媛:

  15201690790;songyuanyuan@lmtw.com

  02  张晶晶:

  13011088191;zhangjingjing@lmtw.com

  03  范玮玮:

  18614082864;fanweiwei@lmtw.com

责任编辑:房家辉

分享到: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流媒体网”的文章,版权均属流媒体网所有,转载需注明出处。非本站出处的文章为转载,观点供业内参考,不代表本站观点。文中图片均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仅供学习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