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思科技确认出席「长江论道」,深耕交互电视领域技术开发与服务
| 流媒体网| 2024-04-17
【流媒体网】摘要:成思科技诚邀您来「长江论道」,共探新格局,智启新视听!

主办单位

流媒体网

协办单位

湖北长江云新媒体集团

举办时间

2024年5月23-24日

举办地点

武汉富力威斯汀酒店

成思科技公司介绍

  上海成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交互电视领域的技术开发、咨询与服务的企业,也是论道重要的合作伙伴!此次「长江论道」,成思科技将进行主题演讲,分享最新探索成果,携手产业各方,聚焦大屏格局之变,寻找视听向新路径。

  成思科技于2004年在上海成立,深耕大屏视频运营领域20多年。企业获得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高新技术企业”、“软件企业”等称号。项目通过CMMI Level 3、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20000信息技术服务及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认证。产品拥有60余项自主知识产权,多项技术发明专利申请中。“以技术驱动视频无界传播”,持续精进,从微服务SmartEagle到AI“成小思”,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面、专业的技术支持与完善的售后服务。

  上海成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一直致力于交互电视领域的技术开发、咨询与服务。公司拥有60余项自主研发软件产品的著作权,先后参与多项“核高基”工程、创新基金项目的研发以及IPTV行业规范的制定,并通过了上海市科技企业、软件企业、高新技术企业、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等资格资质的评估认证。

  经过多年的发展,成思科技积累了丰富的IPTV行业经验,培养并拥有了一批具有极强专业知识背景的研发及管理人员,发展了一批有重大影响力的客户,已成为业内公认的交互电视运营系统领域的专家。

  公司的目标是为交互电视运营客户提供运营相关的产品、应用、服务及解决方案,为用户创造更大的价值,在合作中发展与共赢。

  Smart Spider运维监控平台,打通前端到后端的全链路,一键定位故障节点

  成思科技立足于新媒体运维现状,从用户终端到服务端,服务端与服务端,定位性能瓶颈,打通前端到后端的全链路,通过慢交互、慢加载、调用链等,快速查明故障节点,解决“救火式”这种当前常见的运维模式,提供多种预警方式,自动匹配降级策略,同时兼具大屏、手机屏、PC屏三屏可视化,反馈到人实时监控。

  融合播控平台解决方案,多维一体的一站式服务

  成思科技凭借多年在播控领域丰富的经验和雄厚的技术实力,推出新一代新媒体融合播控平台解决方案,该平台集内容管理、展示管理、业务运营等系统于一体,融合了IPTV、互动电视、互联网电视、手机视讯的播控系统,是开展新媒体业务运营的核心平台。

  视频兔兔,AIGC探索及数据挖掘

  成思科技将多年在分发领域的技术应用于媒体平台,支持20+主流媒体的内容分发与数据采集,为客户提供多渠道平台,扩大内容覆盖范围,提高曝光率,玩转推广。同时在AIGC领域不断探索,支持客户完成从内容制作到内容分发的一站式服务。

「长江论道」诚邀您莅临

  视听产业正在经历的震荡,是近些年之最。如果把这些震荡及其背后所显现出的趋势进行总结,“新格局”与“新视听”,是最简洁的答案——有瓦解也有重构,有变革也有突围,有不确定到确定性的接替,更有旧模式到新范式的升级。

  「长江论道暨第27届智能视听与科技创新产业论坛」将以“洞见新格局·智变新视听”为主题,再度携手产业各方,聚焦大屏格局之变,寻找视听向新路径。

5月23~24日,武汉,「长江论道」邀您共聚!

商务合作

  01  宋媛媛:

  15201690790;songyuanyuan@lmtw.com

  02  张晶晶:

  13011088191;zhangjingjing@lmtw.com

  03  范玮玮:

  18614082864;fanweiwei@lmtw.com

责任编辑:房家辉

分享到: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流媒体网”的文章,版权均属流媒体网所有,转载需注明出处。非本站出处的文章为转载,观点供业内参考,不代表本站观点。文中图片均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仅供学习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